十年夜雨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现在才来心塞羞愧,你们萌RPS时候是都没搞清楚性质还是怎么的?难道你当初下笔的时候不知道这些都是虚妄都是假构吗?RPS在我看来跟一般同人没什么区别,虚构的人物就能够肆意妄为?那么所谓RPS又有多真。是,是我不肯低头,是我犟,但我真的希望国内圈子能成熟起来,不要每次一掐就退圈保平安。不成熟的就发展起来,坏掉的东西就剔除出去,这样委屈做小给谁看?有些事情本来是全凭个人意愿,我也不过默默地看着完全没产出,本来也没立场多说什么,但真的很愤怒,这样子收拾细软准备跑路的样子是要怎样?看着圈子里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文的质量参差不齐有些姑娘可能新进同人圈有些地方稍微出格,但我真的是很高兴,CP虽冷但也慢慢发展起来了。不求你们撑起一片天,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战友们努力挖战壕的时候在背后来一枪?同时混欧美圈感受到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难道真要逼着找服务器开论坛?

就算这件事发生在自家身上,我也是这样的态度。本就闲人,取关随意。

评论